弃养猫猫可是犯法的!

瑞盖兄弟亲情向段子

是亲情向,不过想认为是cp向也无所谓了反正清水还虐

抱歉又乱占tag了orz

 提坦有一只哨子。

  这是多么普通的一只金属制哨子,它小得几乎能用一只手掌完全盖住,没有人知道它出自哪一位工匠之手,也没有人知道这只哨子能吹出多嘹亮的哨音——提坦从未真正吹响过它,或者说从未在任何人面前吹响过它。他总是随身携带着它,哨子一直被他保养得很好,直到现在这只哨子也只是因为时间久远留下些斑驳的痕迹。在某些时候,提坦就这样静静地低头看着哨子,神色因此变得复杂。

  或许是祖上留下的什么钥匙,能开启装满宝藏的洞穴,所以提坦才这样保护它,有的人这么说;也可能是什么能增加功力的宝器,我有好几次看见他只因为别人想动他的哨子突然间爆发出极大的力量反转局势,有人这么推测;嘿,你们都没想到,这可能是情人留下的定情信物,没想到提坦这家伙这么年轻就学会泡妞了,更有甚者这样八卦。

  这些传言无不传进提坦的耳中,男孩没有生气,只是苦笑着耸耸肩。

-

  瑞尔斯有一个弟弟。

  黎明战歌有孪生兄弟曾是一件鲜为人知的事,现在仍是。

  ”你做的很好,瑞尔斯,现在去休息吧。“现在的瑞尔斯已经不再属于他自己了,卡洛斯讪笑起来,昔日黎明战歌牺牲自己保护平民竟落到如此落魄的境地,不仅被邪灵控制了神智,还沦为邪灵组织的忠实奴仆。瑞尔斯机械地转向他的主人,那双海蓝色的眼瞳中只能透出浑浊的光泽,一片混沌只中有一丝微弱的光尚在坚持着未熄灭。似乎还有什么牵挂让他还尚存一丝记忆。

  ”你再去勘察一下旧据点,最近无人机带来的情报说那里总有闲杂人等出没,为了防止机密泄露,你去做个更彻底的扫荡。“瑞尔斯仔细检查着邪灵递来的录像,隐约能看见一个年轻男人站在废墟中,男人小心翼翼地握着一只纤小的哨子,哨子因为年代久远已经开始出现锈迹,金属表皮镀上一层暗银色。 他吹响了哨子,哨子有些漏风了,但哨音依旧嘹亮。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似乎在哪见过这个男人,甚至和他有过激烈的交战,就在这个废弃的邪灵据点里。录像突然转换至另一个角度,瑞尔斯暗自吃惊,年轻男子有着与自己极其相像的五官,那张年轻的脸上布满迷茫和绝望。

  ”这家伙每天晚上都会跑来这里,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站几个小时,每次要回去之前都会吹响那只破哨子。“


评论(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巾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