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养猫猫可是犯法的!

【盖雷】写手精分试炼七题

1.一方死亡梗甜文 

  雷神雷伊,生于硝烟,死于战乱;随风暴而来,归云雨中去,赫尔卡白旗飞舞,举国悲怮。

  虽然发生了些小意外。

 “盖亚,上次我借的那本书你放在哪了?。”半透明的灵体凭空穿过书柜漂浮在床的上方,没有实体后,雷伊可以随意地穿梭在任何地方,包括盖亚的房间。这只金黄色的鬼突然占满了盖亚的视野,一人一鬼面对着面。 

  很难想象自己前几天还需要步行走进厨房。

  而现在,刚死不久,还没有任何作为鬼的自觉的金发男子就这么大大咧咧地闯进了战神的房间,对方明显被突然从墙里钻出来的脑袋吓得有点懵。
  “哦干!见鬼了!”
  “你这是在骂人,还是在叫我?”

2.告白成功梗虐文
  “坚持住。”雨冲刷在他们的身上,雷神无力地试图止住战神侧腹的穿孔,腥红色洒得到处都是,随着水流被冲刷成淡粉色。盖亚似乎想说话,血浆呛进了他的气管,导致一开口就令他剧烈地咳嗽,更多的血从伤口里汩汩涌出来。雷伊必须紧紧抓住他的身体两侧防止他撞到地上,他颤抖得太厉害了,几乎没有力气呼出下一口气。
  “保持呼吸,你能行的,别想扔下一切逃掉。”
  “嘘,嘘,别哭......咳......我不想去那边以后......第一个回想起来的......咳嗯......就是你的哭包脸。”
  “不不不,别说这样的话,你能挺过来......你必须能。”雷神的脸上混合着秋日冰冷的雨水,猩红一片和悄悄从眼眶里挤出的东西,激烈的感情像雨点冲刷着他剧烈跳动的心,然后把它搅得粉碎。
  “求你了......”他在战神耳边呢喃,盖亚的血溅得他满脸都是,他剧烈地呼吸,直到咸腥的味道出现在口腔里也无法平息丝毫。伤者的体温降得很快,雷伊更紧地抱住对方,感受着温度被从他怀里迅速抽走,又一个他深爱的生命远去。战神艰难地张开嘴,似乎想要传达什么信息,他凑得更近,耐心等待接下来送进耳中的话。
  “......我爱你......”
  这是雷伊第一次在他面前泪如雨下,这也是盖亚最后一次向他告白。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不仅仅因为你是雷神而我只是个伪劣的仿制品,我喜欢你周围的一切事物,你的支持者,你的队友。你还有盖亚,你可爱的小男朋友,我就是你的一部分,当然知道你们那点小心思。”幻影雷伊站在赫尔卡遗址的空地上,他要走了,离开这个不属于他的地方,在宇宙中漂泊流浪,寻找自己的归宿。喧闹不适合他,他是这么悄无声息地诞生了,也应该以原来的方式远去,唯一的送行者是他的本体。
  “我还记得,盖亚说过一些有趣的话,那时候我就清楚自己注定是会战败的。“颜色偏暗的雷伊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无论你是否能通过试练,“战神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眼,”你始终是我心中唯一的雷神。“】

  ”最后,代我向你家的甜心问好。”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人人都知道,你是个了不起的领袖,换在哪一个时代人们都会这么认为,然后赞颂你的丰功伟绩。这种事对于你来说已经不足为奇,因为它们多到你已经不在乎,简直理所当然,好像你生来就是为了创造奇迹。”盖亚说。
  “你其实没这么神奇,只是有一颗正义感该死地爆棚的心,有时候我想你可能会因为你那愚蠢的对任何事物都有的责任感死去,就这么静悄悄地死在哪个不知名的小角落。对,我说的没错,你就是个认为自己可以面面俱到的傻瓜,即使做不到的事,你也总能给我们惊喜,即使这会付出你的生命。这种拼命的事你从不允许我们做,自己倒是做了不少,在你推开其他人自己冒险的时候,我是真想把你揍一顿。“盖亚说,

  ”你说你不在乎自己是否为此付出生命,今天告诉你,老子在乎!太他妈在乎了。我真的想过随便找个理由把你关起来,可能这样还能有效延长你的寿命,你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死伤是家常便饭。”他停下来,抬头看到已经被晚霞染红的天空,火烧云无声无息地爬满天空,太阳正在下落。他接着说下去。
  “尽管你是这么一个爱拿生命开玩笑的混蛋,我发现自己还是拿你没办法。因为我也是这么一个混蛋,所以我根本没资格说任何东西,你我都知道,身为战士,战死沙场才是光荣的。但能不能哪怕有一刻,我们放下所谓尊严,跑去随便哪个地方?就你和我。恐怕不行,因为我也无法接受这显然是逃避的做法,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两个混蛋会搞到一块去。”天空已经烧成暗红色,余晖穿过地平线将最后一点温度投射在海上,赫尔卡的日夜交替总是这么迅速。
  “晚安,兄弟。我明天会再来。”男人蹲下身,拍拍矗立在赫尔卡海边的墓碑,被镀上一层金色的灰色土石面朝大海,平静地迎接夜晚的到来。
  他们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
  “你能不能哪怕有一次完全听我的指挥?”雷伊向盖亚的方向挥拳,对方会意地俯身,让雷神借力翻滚过去一掌劈碎他身后的无人机。
  他们合为了一体,被一种不能让旁人插手的氛围包裹着,他们总能默契地意识到对方的意图,总能在对方受到攻击之前化解。他们互相照看彼此的后背,互相信任,互相交付生命。
  “恐怕不能,老大。”盖亚痞气地笑了,两人同时出拳,把电击和斗气焚烧的痕迹留在面前的敌人身上。“从总部到战场的路上我可是一直很听你的话,现在很抱歉,守规矩的额度用完啦。”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在抵达典礼的路上,两人总会像往常一样在车上整理仪容,把制服换成精致订做的西服,用遮瑕液把刚才战斗中出现的伤痕遮蔽起来。能容纳十人以上的宽敞后座现在只有他们两人,在此期间,驾驶室与此处的联系会被切断,轿车快速而平稳地行驶着。
  他们心急又粗鲁地握住对方,动作和温柔无缘,因为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浪费,他们只是和对方的贴在一起,等待及其快速的爆发。液体沾满他们的手掌,盖亚拿出纸巾擦手,他递给雷伊几张,对方无视了他,全无羞涩地舔舐干净手上的东西,然后全部吞下去。盖亚看得眼睛有点发直。
  轿车绕过人潮拥挤的前堂,驶向后门,穿戴整齐的两人从后门进入前堂,迎接扑面而来的欢呼声。现在的他们一个带着完美的微笑向众人示意,一个沉稳地跟在身后,就像是忠实的助手。
  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关于后座上的小秘密。

7.以此为例,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
  早餐时间,雷神对着轻了许多的酸奶瓶皱起眉头。
  “各位,我有一件严肃的事要宣布。我做了一件蠢事,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隐瞒真相。”雷伊眼中溢出的悲伤让在场的所有人挑起眉毛。
  “我昨天不小心把一种新发现的放射性物质遗失在那瓶酸奶里,想看看有什么反应,是否有副作用。我太累了,把冰箱当成冷藏室,随便就放了进去,忘了贴标签就去睡了。今天早上发现酸奶已经被喝了一半。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队员们都知道他们的队长鲜少开玩笑,他的反应太真实,道歉太诚挚,这句话的恐怖程度不亚于布莱克站在餐台上大跳扭扭舞。
  “所以,你当真的?”盖亚的脸色有点难看,雷伊点头,他邻座的卡修斯看起来快晕倒了。
  “如果你们任何人出了什么事,我将不是个合格的队长。”雷伊拉开椅子,拖出次擦难听的声音,向实验室方向走去,餐厅里弥漫着一股沉重的气息。

  不到半响,雷伊皱紧眉头又坐回了餐台前。
  “各位,我有一件更严肃的事要宣布”
  “还有什么比刚才的事更严峻的?”因为昨晚并未留宿而幸免于难的缪斯接了话。
  “我发现放射性物质还好好地放在实验室。”在场的队员们都松了一口气,卡修斯迅速绕着天花板打了个旋,“但装泻药的瓶子空了。”

*其实我并不知道这题该怎么写orz所以搞了个【一本正经说胡话的雷队】出来。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巾白 | Powered by LOFTER